今年美國國慶日有三天連假,多了一顆皮球,沒體力也沒興致像去年一樣到Rose Bowl去玩一整天。

查了LA附近的煙火慶祝活動中,離我們最近的Huntington Beach似乎最為有趣,從早到晚都有一連串的相關活動,大部分的活動都還是免費的,打定了主意,白天先去逛mall看小人的東西,趕在晚上七點前可免持票進場前進去卡位就可以了~

逛阿逛的~到了傍晚六點多,可能是逛了一整天也累了,想到七點前進場還要等兩個小時(9pm)才能看到煙火,整個完全的意興闌珊,加上龜老爺也擔心我一個大肚婆站那麼久吹風不太好,最後決定先回家填飽肚子,等吃飽了再開車戴我到附近熱鬧的地方逛逛。

無奈飯後的孕婦就像隻癩蛤蟆一樣,整個攤在沙發上擺爛,完全沒有動力想移動一絲一毫,拿起遙控器轉到新聞台:「好吧~在電視機前看煙火轉播似乎也很不錯!」抱定了主意繼續發懶中。正等著九點的轉播,這時社區周遭開始響起「砰砰砰」的煙火聲,遠近都有,熱鬧的氣氛很像是台灣除夕夜晚上12點整,家家戶戶都會準時放鞭炮的感覺一樣。

咦?這聲音好接近阿?而且施放的聲音持續又穩定,不太像是附近小孩在玩煙火,從沙發上爬起來循著聲音走到森林小窩的後巷公園中,遠遠就看到了天空中美麗燦爛的煙火,哇!好壯觀耶~~~



看了一會兒,探子龜老爺回報,說從馬路上看得更清楚,於是轉移陣地到馬路邊,果然視野非常之好,又不用人擠人,看看方位,估計應該是在社區的湖邊(或湖中)施放的,早知道就該九點前走到湖邊去才對的~

2009.July 4th - Irvine fireworks
站在社區外的馬路上看得更加清楚,有人息草地而坐,也有人乾脆搬了椅子出來,好整以暇的觀賞



看完後,心滿意足的走回森林小窩,龜老爺說:「原來在我們家附近就可以看到煙火阿,那去年何必捨近求遠呢?」最後又試探性的補了一句:「那明年可以不用再帶你去看煙火了吼~」拜託!難道你還不了解你老婆的個性嗎?在還沒有把所有煙火活動都看過一輪之前,她怎麼可能捨得從燦爛歸於平淡呢???


延伸閱讀:
July 4th 2008  凸垂的煙火表演@Rose Bowl
 

創作者介紹

Y & Y 的育兒、旅遊、美食生活

Y & 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pringching
  • 搬椅子出來,在馬路邊看起煙火
    也太讚了吧!!!

    真的好有悠閒fu!!!
    煙火好美~~

    想想台灣是不是又要到了夏日花火季了呢?
    喔耶!
  • amy999
  • 呵呵,感覺幸福無時不在你身旁,
    雖然平淡,卻緊緊的圍繞在你身邊呢.
    儘管不是轟轟烈烈,
    卻總是讓人心滿意足...

    我要說的是---
    吼~Yao妳實在太幸福啦,
    是說妳跟幸運之神是不是有簽約啊 :p

    Amy Hsieh
  • elva0129
  • 感謝你提供好照片和好文章,推一個,也請幫我推一下喔!!謝謝!!
    www.flexpower.com.tw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