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慶祝周年慶完,既然都來到Anaheim了,那不如就近到Downtown Disney 晃晃吧~順便也想測試一下生日禮物的性能。

Disney Downtown 是附設在迪士尼樂園旁的購物商場,吃喝玩樂瞎拚什麼都有,好處是不用購票入場,也不用停車費,但同樣能感受到迪士尼的歡樂氣氛,所以假日的時候,很多爸爸媽媽都會帶小人來這裡走走逛逛。



從停車場走往Disney Downtown,高大的椰子樹下,遠遠的就已經傳來歡樂的音樂聲



到處都是Micky,路燈上.....



指示牌也看得到Micky的蹤跡



這個看起來很中式的六角亭,其實賣的是Capcake喔~(杯子蛋糕)



截至目前為止,這間是我看過最大間的Rainforest餐廳了,以前年輕的時候和朋友去吃過,不過這種屬於小人天堂的餐廳,要帶著小人去比較好玩,等以後帶小艾去吃兒童餐的時候,再來分享食記。



餐廳的側邊有個大水池,好多小人在這裡玩[駕船]的遊戲咧~目前的小艾只有望而興嘆的份!




餐廳門口不定時會有野生動物的表演....啊~不是!是鸚鵡的表演啦~XD

和美國許多大型的購物商場比起來,Disney Downtown並不算是規模很大,但是有些特色商店,是在別的Shopping商場較少看到的,所以就很值得一逛,LEGO樂高專賣店就是其一。

大門前有兩個巨大積木,看起來好壯觀



店裡有很多積木堆出來的卡通人物(媽媽?這位阿杯是誰?)



比人還要高的變形金剛



還有1:1比例的長頸鹿(我猜應該有,搞不好還更高),店裡還有很多遊戲區,只見好多小人一進來就黏住出不去了.....XD



這間公仔店大概是公仔迷必定要朝聖的地方吧~(幸好我沒在收集公仔,不然進去鐵定大失血)



裡面好多各式各樣的公仔



還可以自己DIY喔~



矮由威~~~我老公怎麼帥成這樣啦!!!(轉頭狂笑.....)這裡除了公仔,也有賣很潮的服飾喔,不過比較適合年輕人啦!老北別再獻醜了~~



還是認真逗小人開心的男人最有魅力,噗噗~~




在Disney Downtown閒逛,多了一種歡樂的氣氛,每個異常高聳的樹頭上掛著彩球,喜歡的話,到路旁攤販做個臉部彩繪,或是停下腳步,看人家情侶來個即時寫生素描也很有趣~


尤其到處都充斥著夢幻的米奇、米尼,天氣好的話,全家一起來這裡走走看看,大人小人都會很開心~



換上聖誕裝的米奇、米尼~~



意外發現一間童裝店,走的是有機系列,質感很好,可是比較適合新生兒,尺寸偏小,所以沒有發現新大陸的快感!ORZ 結果逛完一圈回來,陪小人玩的老北,竟然就這麼在人家沙發上睡著了.....



以為他在閉目養神而已,不過走近一瞧,應該是睡熟了,翻到一半的書還攤在那.....(剛剛太用力耍帥了吼~)



E:馬麻~~把拔睡好熟喔......
Y:對~不要吵他,看他嘴巴最後會張多大(ㄎㄎㄎ....我是壞老婆)






等老北睡醒,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,走回停車場時經過Disneyland Hotel,住在這裡應該超級方便的,一早醒來馬上就可以入園玩耍,不過我們住得太近,實在不值得花錢來住飯店啊~


沿路又經過了這個白色亭子,工作人員正忙著準備婚禮呢!唉~看到這麼夢幻的場景,害我又想再結一次婚了。(隨口說說,就被老北乾瞪了一眼)



E:馬麻,沒關係!那等我結婚的時候,再來這邊辦好了~~~



好啊~小乖乖,馬麻一定會卯足全力幫你辦得永生難忘,啊不過你到時可別跟野男人私奔去啦!(勾勾手)


Ps,有朋友問到網誌的照片都是用什麼相機拍的?在這邊統一回答,之前大部分都是Canon G9隨身機拍的,偶而搭配Canon 40D(相關文章:we are family~ Canon G9+40D),不過小艾周歲生日時,G9正式功成身退,剛換上服役中的是G12,這篇網誌裡的相片就算是G12的新機測試啦~

Downtown Disney dining:http://www.wdwinfo.com/disneyland/dining-Downtown-Disney.htm

 


 

迪士尼。延伸閱讀:
▌加州迪士尼樂園彷彿搭著時光機回到過去。有趣又好玩的迪士尼復古日 Dapper day
加州迪士尼樂園好逛好吃又好好買。Downtown Disney 閒晃
加州迪士尼樂園夜晚的迪士尼一樣精采絕倫~
加州迪士尼樂園小朋友的萬聖趴去哪?來去迪士尼Trick or treat
加州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玩攻略。米奇的萬聖節派對,精采絕倫的煙火與遊行表演絕不容錯過~

 

,
創作者介紹

Y & Y 的育兒、旅遊、美食生活

yaoyoungc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Vivi
  • FYI, it's Downtown Disney not Disney Downtown.
  • wanlan
  • 這一集真的完完全全出賣老杯了~

    話說,老杯睡著,手還跨在小艾的推車上
    不過,那畫面,是老杯看著小艾 還是 小艾看著睡著的老杯!
    呵~~~
  • 哈哈~
    應該都有喔!

    yaoyoungcor 於 2010/11/29 10:06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amber1319132
  • 這個weekend就來去!!^^
  • 悄悄話
  • saimer98
  • 老爸認真逗小孩真的會變帥耶!!有這樣的老杯是小小人的福氣咩~~
    想請問YAO照片的編輯或後製(加字上去)又是用哪個軟體呢??
  • 我都用照片商店 photoshop 編輯的

    yaoyoungcor 於 2010/11/29 10:01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aileenwater
  • 我喜歡"把拔睡好熟"那張的小艾,
    表情很逗趣而且腳丫子也很有戲...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