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蛋頭第一次回台灣過舊曆年,本來想讓兩姊妹和去年一樣,穿上旗袍唐裝過個好年~結果在殺去台中皮可米拍寫真照的時候,跑去台中綠園道的親子餐廳吃飯,意外的發現了這家台灣自創品牌 - Goomi

服裝樣式都是基本款,不過逗趣的圖案和文字卻讓人愛不釋手,當場就打包了好幾件,自己穿之外也帶回美國送人!(中文字體的圖案在美國很稀有啊!

DSC06359拷貝
我幫姊妹倆挑了喜氣的大紅色,一個「恭喜發財」、另一個就「紅包拿來」,是不是搭配的天衣無縫,喔呵呵!(心機很重的老母打算過年紅包拿到手軟就對了~)

再來的褲子是Baby Gap今年出的Legging jeans,像緊身褲一樣的牛仔褲,剛好有符合到今年大人的流行趨勢,腳長的小艾每每穿出門,都被ㄜ勒嘎老母屁股翹很高,這款褲子可以直接當Legging穿,也可以折起來像最近很紅的boy friend牛仔褲穿(如小村姑的上圖示範),大概是太熱賣了,Gap之後又出了一系列霓彩的,我也又敗了一件給蛋頭(蛋頭身上那件也是,但目前她腿短,還看不出效果 XD)

腳上的鞋子呢~我在FB上一po出來,就有人眼尖的花現了,喔呵呵呵.......

小艾的第一雙be*U手工鞋,是艾爸同事送的彌月禮(歷史文章看‧這裡),be*U的手工鞋是我覺得繼Pediped之後最好穿的學步鞋有關Pediped的相關介紹看‧這裡

小艾過了蹣跚學步,到開始跑跑跳跳的階段時,因為be*U的手工鞋,腳底的數字鍵盤底會增加彈性,腳弓腳背的地方包覆性又佳,加上魔鬼沾的設計好穿脫(小艾學會自己穿鞋,也都是因為有它),因為太好穿了,所以那時小艾幾乎一天到晚出門都穿著它。

就連艾爸老是要我不要再買鞋的人,竟然千交代萬交代的說:「老婆!這次回台灣要記得幫艾艾再買一雙be*U的鞋子,之前那雙已經穿不下了」,你看看你看看,好穿到被艾爸欽點列入「台灣行的必買清單」中了。(攤手~)

於是;就在帶蛋頭去美麗華Kids魔髮屋剪頭髮的時候,等待叫號的同時,我們就邊幫姊妹倆訂做了兩雙鞋。喜歡be*U手工鞋的另一大原因,是因為完全可以客製化,從挑選圖案到鞋面上的任何一塊皮料,都可以指定喜歡的顏色不過客製化的商品需要等候兩週的時間,才能收到成品~加上老母我又龜毛,顏色配了老半天才給櫃姊確認,好哩佳在有趕在過年前收到。

DSC06341拷貝
be*U的鞋盒很美,金色的厚銅板非常有質感,另外還會附上漂亮的緞帶,之前收到的彌月禮是同樣的金色系,不知道是不是呼應過年的關係,這次收到的是紅色的緞帶。


DSC06354拷貝
噹噹~以小艾和蛋頭的生肖,訂做了這兩雙姊妹鞋!


DSC06334拷貝
be*U的小兔兔手工鞋,是不是好可愛?!鞋前檔和中間魔鬼沾部分,我選了愛心的形狀,可以前後呼應,也和小艾的牛牛鞋做區隔。

蛋頭滿周歲當天開始放手走了三步,之後開始越走越遠,估計他一歲半就會健步如飛,兩歲前後開始跑跑跳跳(目前她還是穿Pediped的學步鞋居多),所以我們定了她兩歲前後可以穿的大小。

DSC06337拷貝
底部是鍵盤底,和see kai run的鞋底一樣,吸震和支撐保護力都很好,所以很適合跑跳期的小孩穿。(下次再來介紹see kai run這個鞋子品牌)


DSC06335拷貝
背後有商品標,中央部分可以客製烙印小孩的名字,但我想以後萬一要送人或轉賣,上面有個名字實在徒增困擾,不然我好想烙個Egg Head在上面.......XD


DSC06342拷貝
小艾我選的是小母牛的圖案,也是好~~可~~愛啊!


DSC06350拷貝
腳底和妹妹的一樣是鍵盤底


DSC06348拷貝
後中也是一樣(通通一起沒烙名字)


DSC06345拷貝
再來說說我喜歡這品牌的另一點;每個立體圖案都是師傅一個個小裁片手工做出來的,花兒、鼻環、眼睫毛.......


DSC06346拷貝
瞧見沒?那眼睫毛兒多Q啊~~~
 

DSC06331拷貝
兩姊妹的生肖手工鞋排排照~~
 
PS,每個小孩的腳型都不太一樣,有的腳比較肉、有的腳比較瘦,像小艾是瘦長腳,蛋頭也是,所以櫃姊幫她們選的渲頭就是比較窄版合腳的,be*U手工鞋的好處是,不僅鞋面款式可以客製化,就連鞋子渲頭也可以指定,完全就是一雙可以為小人腳型所量身訂做的鞋款,建議有想要訂做的朋友,直接帶去給櫃姊量一下,才會比較準喔。


goomi kids
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goomikids

be*U手工鞋
http://www.beu.com.tw


2012中國新年,兩姊妹的新衣品牌是?

2012新年流水帳,艾艾向大家拜個晚年

艾兒們的學步鞋購買史:
育兒好物,鞋類專區


歡迎到Facebook按讚,接收最新動態~

創作者介紹

Y & Y 的育兒、旅遊、美食生活

yaoyoungco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nueeo
  • 最近拖文拖很大喔~ 其實已經默默看了你的blog好久了! 幾乎天天都會上來看一下有沒有更新
    不過我可以了解雙子忙的忙碌! 再過3個月我應該也會過著這樣的生活..........
    期待你每天的發文喔
  • 謝謝支持啦~
    其實不是最近才開始拖文,
    而是從蛋頭出生以後
    就拖文拖的無比大了......ORZ
    恭喜妳要晉升為雙子媽囉!

    yaoyoungcor 於 2013/03/20 10:1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