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問我,迪士尼60周年慶,那麼多琳瑯滿目的紀念品,每個都超想買,但都怕買來以後根本很少機會拿出來,結果丟也不是、不丟也不是的徒增煩惱,究竟哪些才是最值得購買?又最有紀念價值的呢?

眾多紀念品中,那些該買、那些可以咬咬牙跳過去的,會再另外開一個敗家坑讓大家跳,這一篇呢~就先來個前菜,讓大家開開胃好了。XD

來!來!來!公布答案了~紀念品排行榜第一名的是......【60周年簽名紀念冊】

未命名-7

沒錯~個人覺得最值得敗的就是這個【迪士尼60周年的簽名紀念冊】,小小又薄薄的一本,不占空間又很好收藏,想看隨時可以拿出來翻看,超方便!

整個相本特別做成鑽石的形狀,正面鑲崁了很多立體小鑽,Bling Bling的好閃亮,而背面就以鑽石圖案做代表,簡潔又有力!翻開來內頁,一邊可以放照片、而另一邊就可以給迪士尼人物簽名。

有了紀念冊,下一步當然就是找迪士尼人物拍照啦!

為了配合六十周年的鑽石慶典,所有米奇家族人物(米奇、米妮、唐老鴨、黛絲、高飛狗、普魯托、還有奇奇與蒂蒂)也全都換上特別訂製的藍色系鑽石新裝」,這特別的鑽石禮服只有在六十周年期間才會有喲,所以一定得好好的把握!

去哪找穿著鑽石新裝的迪士尼人物呢?

答案是:Disneyland的Town Square<---- 就是大門剛進去的那個圓環廣場,通常穿著鑽石新裝的米奇家族會在圓環廣場周邊跟大家拍照,從大門進來一定不會錯過的!

 

未命名-6DSC02001-1

首先;當然是迪士尼的靈魂人物「米奇」登場,為了跟「鑽石」主題相呼應,所以每套服裝都是Bling Bling的閃閃動人啊!而每個角色人物的簽名也都很有個性。

 

minieDSC00323DSC02002-1

米妮的衣服更是從頭到腳都閃亮亮的好漂亮~~

不得不說的是;迪士尼派出來拍照的卡通人物不僅需符合角色個性(和小朋友聊天得完全融入那個角色中),連簽名都是有訓練過的,根據我們這幾年在迪士尼闖蕩的經驗,不管何時跟哪個米奇或米妮或任何一個角色照相,簽出來的筆跡幾乎都是相同的,由此可見迪士尼對於細節的重視。

米妮(Minnie Mouse)的簽名,是i上面永遠用愛心來代替,最後會以xoxo做結尾。

 

DSC09883DSC09882DSC02003-1

第三個靈魂人物 - 唐老鴨(Donald Duck),閃亮亮的藍色大禮帽是重點,有沒有發現唐老鴨的前面兩個大D,合在一起就是牠身形的側寫?

 

未命名-1DSC00197DSC02004-1

有了唐老鴨,又怎麼能缺了牠女朋友戴希(Daisy Duck)呢? 戴希的禮服和米妮同系列,但是更加的珠光寶氣、貴氣逼人啊~~~

戴希簽名的特色和米妮不一樣,i的上面那喔點改成小花一朵,而不是愛心。

 

DSC00206DSC00205DSC02005-1

接下來是我們好久之後才終於搞清楚的高飛狗,很難得看到牠穿這麼正式的大禮服啦!!!真是高大上的帥氣挺拔啊~~~

高飛狗(Goofy)簽名的特色是,前三個字組合起來就是牠那長長的臉啦~看出來了沒有?

PS,一開始我們永遠搞不清楚,高飛狗和普魯托到底誰是誰?常常指著Goofy大喊Pluto,又指著Pluto喊Goo~fy~~~,後來才搞清楚,高飛狗是米奇的好朋友,和米奇一樣是擬人化的狗,是和米奇一樣會講話的,而普魯托是「米奇的狗」,狗是不會講話的,兩個差異很大......orz。

 

DSC00248DSC00247DSC02007-1

嘿嘿嘿!這......就是普魯托 ---->米奇的狗,上下對照就很容易區分了吧~雖然高飛和普魯托兩個都有長長的耳朵,但是兩個最大的差別是,狗.....沒有衣服可以穿,哈哈哈~~可是人家也是有御賜一條藍色系的「鑽石項圈」啦!而且前面那塊PLUTO狗牌,可也是鑽石鑽石亮晶晶的喔!

雖然身為狗,但人家也是會為粉絲簽名的唷~Pluto的簽名敲可愛.....有沒有看到最後的「狗腳印」啊???

 

DSC00256DSC00255DSC02008-1

最後;是米奇家族中的綠葉角色小松鼠 - 奇奇與蒂蒂(Chip & Dale),兩人的禮服同款同色,就連簽名也雷同,簽名筆跡的特色 - 就完全是張松鼠的臉啊!!!(請對照牠們兩個鼓鼓的腮幫子)

是不是超有趣的?!雖然這本簽名冊不值多少錢,卻是艾艾們最無價的資產,等迪士尼70周年的時候,再來回顧這一本,應該會是我們全家最歡樂、最美好的一段回憶了。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Y & Y 的育兒、旅遊、美食生活

Y & 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